傻傻两个人

只是满纸荒唐言罢了。

报销(短)

  一个小段子,纯属虚构。

  某日,王源跟某前辈一起吃饭。

  “小源,我来付钱吧。”

  王源一边拿出自己的卡,一边说:“前辈,不用,我可以报销。”

  前辈一脸惊奇,“报销?没听说哪家公司连艺人生活费都包了啊!”

  王源歪头,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我们公司啊!前辈不用客气,反正不是我花钱。”

  看前辈虽然一脸疑惑,但是收回了拿钱包的手。王源暗自舒了一口气,幸好没细问。

  回到家中,一只可爱的萨摩耶正蹲在门口。王源看了她一眼,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蹲下,把她圈在怀里,“狗子,今天乖不乖啊!”

  “回家啦!”第二件事就是给他的老妈子男友报备行程。

  “怎么这么晚,前辈人好吗?有没有欺负你?”王俊凯今天离开餐厅蛮早的,现在已经在酒店里了。

  “前辈人很好。没有欺负我。我真得觉得只有我受得了你,你也太啰嗦了。我先去洗澡,洗好视频。”

  王俊凯躺在床上等着王源的视频邀请, 把这句话翻来覆去地看了又看,“其实可以边泡澡边视频嘛!我哪里啰嗦了,不问他这个傻子又要瞎想,到底谁比较依赖谁啊!”

  王源看了一眼视频里的王俊凯,笑嘻嘻地举着发票,“王俊凯,你看,这是今天的发票,我没有乱吃东西,给报吗?”

  “真得没有。吗?有人给我打小报告,说今天你偷喝了可乐。”

  “谁说的,看源哥弄死他。”

  “你说啥?你不要嗓子了是吧?偷喝汽水!你现在有点不得了了嘛!前两天还去吃麻辣火锅了吧!我不提你当我不知道吗?”

  “那你上次还陪我去吃了呢!”

  “我陪你吃的能一样吗?我会看着你的。”

  源哥 表示不信,撒个娇就完全是他要吃什么那就吃什么。当然还有个前提,前提是他们异地有一段时间的时候。

  “好嘛!你不报就不报,你干嘛凶我。”

  王俊凯看着屏幕里的王源嘴一撇,似乎要哭了的样子。(当然没有,只是王俊凯男友滤镜深厚)

  “唉呀,报啦,你妈给你的零花钱本来就不多,你还不听我话,小心下次我就不给你报销了。”

  现在确实没有哪家公司好到连生活费都给报销,但是王源不一样,他是王俊凯公司的人啊!

  太久没写了,感觉写得逻辑不通。现实中,源源应该是经济独立的!他不是会一直麻烦别人的人。(好像王俊凯也不是别人)这个段子起源于报销,具体就是因为他们两个虽然要经常异地,但是王俊凯为了管源源饮食,就说没有吃什么伤害嗓子之类的东西,饮食就给他报销。也只限饮食。不然我觉得说不通。因为知道源源不是这样的人。但是我还是很想说sdjf真得连生活费都报!这也太tm好了吧!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