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两个人

只是满纸荒唐言罢了。

小爱人与大男孩 · 壹

   一点都不好看,真得!(ฅ>ω<*ฅ)
  ↓
   正文

王俊凯看过很多的景色,但他就像风筝一般。无论到哪,都似有跟根线绑着他的心脏,有时闹得他心痒痒的,有时又箍着他心疼。
   他听很多人说过异地恋没有好结果,也知道那个韩国艺人关于行程的梗。
  但万事不能太顺遂,他和他的小爱人从一年365天300天都在一起,变成了一年365天300天都在思念他。
  他有时候会很难过,会向助理发无名的火。
  他不止一次意识到他真得很渺小,渺小到他不能决定自己的世界。
   他和他的小爱人相识于11年,在他被朋友抛弃,一个人固执地走着一条看不到前方的路时。
  他的小爱人,带着甜甜的笑容来到他的身边。
  很长的时间他都认为他们不会分别,他会看着他长大,他会在他的身边被他好好照顾。
  可现在他只能通过节目,发现在他离开的时候,他成长了那么多……那么多……
   那么多他都没有参与,那么多他都没有陪他经历。
  甚至 他家小爱人背着他去学吉他,他也是最后一个知道得。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占有欲,他很生气。他感觉到了,他离他的世界越来越远,甚至他可以轻易被排斥。
  虽然当他后来发脾气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他家小爱人说每次谈吉他他总能想起他的模样。
   他能想到他们最初的时候,在大街上合唱,在马路边疯打,他们在夜晚合唱董小姐相视而笑的模样,他们钢琴与吉他的合奏。
   他说他学会了他会的吉他,也算是一场合奏吧。
   这怎么能让他不难过。
   他家小爱人怎么会委屈到一个人去还原一场合奏。
   所以他后来去学了钢琴,他也体会到他家小爱人的感情。
   他学钢琴的时候总想起他摇头晃脑的模样,他红扑扑的脸颊,他清亮的声音……脑子里不断勾画着他的样子。
   有前辈说他家小爱人变得越来越有担当了,越来越成熟了。
  他其实还是很惊讶,那个昨天晚上还要他唱歌哄他睡觉的男孩竟然在前辈口中是这个样子的。
  不过神奇的是,他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个固执,输不起,孩子气的大男孩在他面前却担任了一个老妈子的角色。
   自然在4000万粉丝福利前,最先看到他的钢琴表演的是他家小爱人。
  他自弹自唱了他写的歌,他看着他惊讶的脸觉得果然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干嘛要怀念从前啊,我们可以吉他和吉他,钢琴和钢琴,还有很多十年我们要在一起啊,何必拘泥于一个形式,我的小傻瓜哟。”
  “那不是刚哥都见不到你嘛!”小爱人把头埋到他的衣服里,双臂紧紧箍着他,声音闷闷的,他想这可一点都不刚啊。
   经过漫长的行程,他终于再一次打开了他的房门,抬眼便看见他家小爱人蜷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像旅人最终找到了他的归宿般,他感觉他的劳累都被抚平了。
  他小心翼翼地换了鞋子,走到他的面前,弯腰在他家小爱人的额头上印上一吻。
  “我回来了。”
   “抱。”

   这是个系列文,形式不定,内容不定,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