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两个人

只是满纸荒唐言罢了。

预谋【短完】

【论坛体】老子当他是兄弟,他竟然只想上我????

1楼 天下第一帅  楼主

   如标题,我有个很小就认识的好兄弟。因为小时候一起上课,我叫他师哥,当然只是刚开始是这样的,后来我都直呼他名字。他比我大一岁,很小的时候我们就离家去外面工作(要赚钱没办法啊T_T)他挺照顾我的,吃喝拉撒什么都管着我,小的时候我们还睡在一块。

   不过大了就很少有了,最近两年,在外人面前他也不会很管着我,虽说私底下还是会说我,但我觉得也挺好的,总不能我的事都要他帮着,再好的兄弟也不是这样的呀。虽然有的时候我觉得无所谓,我们又没有什么,他总在外面避着嫌!真的不是很能理解,搞得真有什么一样的。

   但是最近我越来越觉得不对了,他都是个大学生,也有20岁了,竟然还要跟我一起睡! ! !还不止这样,我昨天向他抱怨,他竟然说我是他的,怎么不能睡了?天哪,我什么时候成他的了???他竟然还强吻我???说叫我生日的时候等着! ! !天哪,老子把他当兄弟,他竟然想上老子! ! !

2楼 瘦豆芽
 
  看标题先进来占个楼`(*∩_∩*)′,强烈围观

3楼 宽面条

  咦,还是养成系,好萌啊! ! !

4楼 特没透

  楼主啊,兄弟是不会管你吃喝拉撒的,兄弟只会在你出糗的时候狠狠地嘲笑你,你……自求多福吧!

5楼  高冷的火锅

  腹黑攻x话痨受

6楼 冰山里的蘑菇

  那楼楼他这么说,你说了什么?

7楼 挣扎的油焖大虾

  我以前有个兄弟就是这么没的,楼楼这种事要小心处理啊!

8楼 香辣鱿鱼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_→

9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特没透:

  额,可能不一样吧,我们真的很小就认识,我们工作也特别忙,几乎是一年365天360天都在一起。他是大哥,他就会多照顾一点小的。

10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高冷的火锅:

  我不是话痨,他平时很啰嗦的,就像现在我想吃个冰淇淋,他说了我五分钟,生活真得太艰难了……

11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冰山里的蘑菇:

  我就直接推开他,叫我助理多开了一间房间,但是早上他还是睡在我的床上,还一幅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叫我起床吃早饭 (╯°口°)╯(┴—┴

12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挣扎的油焖大虾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都纠结两天了,我真把他当最好的兄弟的,他也没怎样,就是亲了一口,我就当被虫咬了,但是如果跟他说几句难听的,我怕他恼羞成怒,我们以后还要一起工作,也不能说不见就不见。

13楼 宽面条

  你吃冰淇淋他也管你,他是管家婆吗?

14楼 挣扎的油焖大虾

  两个男的亲一口,你竟然觉得没事?还在这考虑以后,你……你确定你是直男?

15楼 高冷的火锅

  我为啥感觉我被喂了一口糖……管着你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16楼  瘦豆芽

  这难道是老妈子攻x后之后觉受?

17楼 香香的臭豆腐

  一般男的都会觉得很恶心吧,被别的男的亲,难道我是个假男生! ! !

18楼  白豆腐

   赞同楼上的。
   不过为什么要把我做成臭豆腐! ! !

19楼 番茄牛腩

   emmmm,看来你师兄段数很高,算清楚你不会跟他闹翻的。

20楼 炸鸡与啤酒

   这种事情难道不是直接摊开说清楚吗?

21楼 烤茄子

  楼楼,感觉你朋友预谋很久了啊!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22楼 香芋味冰淇淋

  同意楼上的,你既然觉得没什么,他却在外面避嫌,你就没觉得什么不对吗?

23楼 胖香菇

  对呀对呀,看他样子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他突然表白心意,是受什么刺激了?你给他什么暗示了?

24楼 芋头与排骨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看他们之间的日常吗?
  楼楼,信息不够,再给点参考

25楼 天下第一帅 楼主

  那啥,他骂我一直玩手机,今天是不能多说了,你们帮我出出主意,看看怎样才能不尴尬的拒绝…… (╯°口°)╯(┴—┴他要收手机了,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26楼 宽面条

  我怎么觉得就是来秀恩爱的,有人管了不起啊!

27楼 瘦豆芽

  就是了不起啊,我是小仙女才不羡慕你呢!

28楼 冰山里的蘑菇

  单身狗受到了十万暴击。漫漫长夜,还是手机跟我过。

29楼  白豆腐

  楼主怎么这么听你师兄的话啊?

30楼  香芋味冰淇淋

  楼楼今年19了?

31楼  糯米丸子

  其实我看你也挺乐在其中的……

32楼 鱼丸菠菜汤

  楼楼,这种事情不要拖,不然对两个人都不好,趁早说清楚比较好。

33楼 挣扎的油焖大虾

  以过来人的经验,我觉得吧最好还是早点说清楚,越拖越危险……

34楼 剁椒鱼头

  话说这日子是你的日子……还是你和他的日子啊~~~

35楼 红烧鱼

  鱼头干得好啊!调戏楼楼什么的,棒棒哒!
  其实我觉得故事是这样的,楼楼他师兄从小就喜欢上了楼楼,然后就把他圈养起来,然后现在养熟了,于是就可以这样那样了……

36楼 宽面条

  同意,楼楼这是一场预谋啊!
 

37楼 肥牛金针菇
 
  哎,单身狗深夜还在刷帖子,有对象的早早就睡觉了

38楼 番茄牛腩
 
  楼楼,都早上十点了,你快回来啊,快给我们直播日常

39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楼上的这么想吃狗粮吗?
  话说,我觉得这故事怎么这么眼熟啊!
  不会是←_←

40楼 白豆腐
 
  楼上的快说出内幕

41楼  烤茄子

  芒果,求爆料啊!

42楼 天下第一帅

  说清楚吗?他昨天还要跟我一起睡,然后我就跟他说这样不好。他就说有什么不好的,又不是没一起睡过。我说我们已经长大了,我问他昨天晚上那是什么意思。他就说我喜欢你,亲你啊!还一脸理直气壮的,我就说我们都是男人,然后他说那有什么关系,我喜欢你。然后……然后我还没说话他就说让我自己好好想想,然后就走了……并且带走了我的手机……希望他没看到这篇帖子吧!

43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咳咳,刚刚确认了一下,确实是我认识的那对朋友。我还以为你们,很早就在一起了,怎么现在才表白啊!

44楼 天下第一帅回复 芒果味的小太阳

  你怎么还有时间看帖子,你不上课吗?

45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哥哎,今天星期六,日子都过混了吧!

46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芒果味的小太阳

  不说了,我去工作了,等下说

47楼 白豆腐

  芒果求爆料

48 冰山里的蘑菇

  求爆料+1

49楼 红烧鱼
 
  求爆料+2

50楼 高冷的火锅

爆料+3

51楼 胖香菇

  爆料+921

52楼 瘦豆芽

  爆料+1108

53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我呢,是继楼楼后去那里工作的。你别说他们就是来秀恩爱的,举个例子吧,有次和那一群小师弟们一起聚餐,小师弟们听到都是很开心的,后来知道他们也一起,纷纷觉得还是不去的好,一个个都说自己有事想逃。没错,其实啊小师弟们很怕楼楼他家那个。因为他工作的时候超严肃。

    平时我们是分开训练的,所以他们那次是第一次和他们吃饭。那一阵子楼楼特别不喜欢吃饭,就在饭桌上闹脾气,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刚开始他家那个还凶他,然后他一凶,楼楼就开始撒娇,说他对他一点都不好了。然后楼楼他家那个也没办法,就一个人默默吃完饭,打包了饭菜就回去了。

   其实小师兄们那时候已经很惊讶了,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可以让他家那位的火气消得这么快。然后后来可能是他们没关好门,小师弟们上完课准备回家了,就看到他家那个在哄他吃饭,一勺饭一勺菜的喂他……那画面硬是让小师弟们又去吃了一顿火锅压了压惊。

54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现在我不跟他们一起工作了,不过偶尔他们回来会一起吃饭。上次楼楼回来,他家那个简直一分钟一条信息……

55楼 肥牛金针菇

  天啦噜,这也太甜了吧!我也要有人喂饭……

56楼 炸鸡与啤酒

  好像有什么不对啊,楼楼说他是大哥就会多照顾一点小的。可听芒果的描述,他只是照顾楼楼呀!

57楼 高冷的火锅

  经鉴定,楼楼就是来秀恩爱的。

58楼 特没透

  果然是跟别人不一样,楼楼你以前就没怀疑过,他为什么对你这么好……既然都工作了了,应该也不小了吧! 喂饭什么的,简直是不忍直视啊

59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烤茄子

  没什么感觉啊,他真得从小就这样。只要是关于我的,他都会帮我过问,监督我做得好好的。

60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胖香菇

  没有刺激啊,我怎么可能暗示他,我从来没有想过好吗?

61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白豆腐

  没有很听他的话啊,只是他的话是不会是害我的,为什么不听他的话?

62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糯米丸子

  没有乐在其中……

63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宽面条

  预谋吗?从他12岁开始?

64楼  天下第一帅 回复 芒果味的小太阳

  你在乱说啥,我哪里撒娇了! ! !
   还有他们真得看见了吗?!我的一世英明啊!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你还是我朋友吗?绝交绝交

65楼  麻辣鱼

  想想楼楼这打脸打的,说什么他只是照顾小的,结果他只照顾你,是什么给了你错觉,小师弟们都怕他怕到不敢跟他一起吃饭……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说他只是在照顾小的。

66楼 红烧鱼

  麻辣鱼,别激动。楼主确实是有点傻,小白受嘛,别计较

67楼  水煮鱼

  红烧说得有理,麻辣别激动

68楼  糯米丸子

  有一个人把你宠到手脚堪称残废,如果遇到了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错过他。

69楼 粉蒸肉

  没人说说64楼那个炸毛的楼主吗?可爱死了呀!

  
70楼,天下第一帅 回复 特没透

  额,那时候也不大,14岁的样子啦,也不是很大……

71楼 特没透

  14岁,不大!?

72楼 高冷的火锅

  楼楼,你还需要人出主意吗?我觉得你好像不是很抗拒你师兄啊!

73楼 果木烤鸭

  说实在话,你们的相处真得不会是朋友之间有的。

74楼 奶油蛋糕

  师兄真得对楼楼好好,果然好男人都去搞基了。

75楼 香香的臭豆腐

  其实喜欢男人也不是不正常的事,况且你师兄对你这么好,楼楼好好回复你师兄吧

76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你那不是撒娇吗?←_←

  其实我说他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不仅仅是他师兄这样。你们楼楼对他家师兄也好过头了。

  就他家那个中考停了工作,他整个人跟丢了魂一样的,还在众人面前哭了,说什么太想他了。你们说,这是兄弟会做出的事情吗?

77楼 剁椒鱼头

  暴击啊!楼楼你竟然是这样子的

78楼 肥牛金针菇

  没有想到啊,世风日下呐!

79楼 高冷的火锅

  我就说嘛!就是来秀恩爱的

80楼  奶油味蛋糕

  楼楼你还需要问吗?好像你自己对他感情就……

81楼 烤茄子

  中考也就那几个月吧?你还哭?

82楼 一个人的冒菜

  楼楼那个时候没有想过自己对他的感情吗?想自己的兄弟想到哭那也太不正常了吧!你就从来没有看看身边哪个人会这样吗?

83楼 麻辣鱼

  tm,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好了……楼楼你真是……有什么好问的。你哭都哭了,你还说只是兄弟,兄弟个毛线

84楼 清蒸鱼

  麻辣,你脾气能再好一点吗?

85楼 一碗儿冰粉

  这个我冰粉儿不得不站出来好好跟我们楼楼说叨说叨了。

  都十四岁了,你家师兄还给你喂饭,他什么意思,你心里就没点b数吗?

  还有就因为他走了,你就哭了,别人走了你咋不哭 还问什么关系,你觉得是什么关系 ,难道你心里就没点数吗?

  被表白了第一反应不是说清楚,你还在这里叨b叨,你在犹豫什么,你心里就没有一点b数吗?

86楼  凉拌折耳根

  楼上的,楼楼说了,他们是同事,以后还要一起工作的,最后一条不太成立,不过

  你都十九岁,还这么听他的话,已经成年了好吗?你为什么这么听他的话,难道你心里什么都不知道吗?

87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其实你们楼楼不是这样的。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他们很小就离家工作了,他被夸情商高是从小到大的,而且在外面都是叫他哥的。而他家那个在外人面前超级软,小虫子都怕得尖叫。

  不过奇怪的是一旦他们两个在一起了,你们楼楼就变软了,而楼楼他师兄就变得很有男友力了。

  具体……我给你们举个例子,他们有次玩游戏,密室那种,就是要开门,门后面也不知道有啥。然后后来啊门被他们打开了,有那个气喷出来,你们楼楼家那位第一反应就是挡在你们楼楼面前,把他护得死死的,要知道你们楼楼那位可是连虫子都怕的人

88楼  菠萝包

  天,男友力max啊!

89楼  草莓奶昔

这样的男生我为什么没遇到过……

90楼  水果沙拉

  相处好萌啊!感觉是虽然我很少女,但是为了你我会去面对一切,而楼楼就是虽然我可以面对,但是如果你想,我会让你站在我面前。

91楼 牛奶糖

  沙拉说的好甜啊!楼楼求分享日常啊!

92楼 胖香菇

  楼楼,这都晚上了,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93楼  天下第一帅  楼主

  我一直在啊!我吃晚饭的时候就看见了。我仔细想了想你们的话,我好像可能似乎也许大概确实对他有一点不一样吧!

94楼 红烧鱼

  哇,楼楼终于开窍了啊!麻辣都被你急死了。

95楼 白豆腐

  想清楚就好,那快点去说说清楚吧!

96楼 串串香

  这狗粮真管饱啊!

97楼 辣白菜

  就我一个人吗?感觉好绿啊,这是编的吧!

98楼 鸡蛋糕

终于有人怀疑了,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呢?其他不说,哪个行业会收童工啊!太假了吧!

99楼 铁板鱿鱼

emmm,一起上课,然后就在外工作了,而且什么小师弟很怕他,又说他在外人面前很软,好像确实逻辑说不通啊!

100楼 青椒肉丝

  我本来就是当小说看得,你们这样不久尴尬了吗?

101楼 芒果味的小太阳

这楼的走向怎么不对了。不是骗人的喂……
事到如今……我就只好替楼主坦白了
其实我们是耍杂技的,你们应该知道,杂技是要从小练起的。

102楼  挣扎的油焖大虾

噗,我本来还在观望中,层主这么说,我不得不说这也太tm假了,杂技?

103楼  猪肉大饺子

  杂技←_←

104楼 水煮鱼

  编的?不会吧?

105楼 鸡蛋糕

怎么不会了?

106楼  烤茄子

   可是真得好甜啊!

107楼 天下第一帅  楼主

  芒果,耍杂技,亏你想得出来?你脑子里装得都是*吗?

还有这确实是真的啊!昨天果然被他看到了这篇帖子,他现在拿着手机找上门了,怎么办?

  我现在躲在厕所里,我躲不了多少时间的。你们快给我出出主意啊!如果不是你们,我就不会发那种什么我对他不一样的话?他现在知道了,我还怎么正经地把他赶出去

  老子还没有准备好啊!我怎么就喜欢上男人了?我肯定要被我爸打了!

  他过来敲门了,你们快点想些办法啊!

108楼 天下第一帅  楼主

你们爱信不信,反正也谢谢你们了。
不然这个傻子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意识到他喜欢我。
要是等他生日过了,我怎么拆生日礼物。
@芒果味的小太阳谢了,兄弟,下次回去请你吃饭。

查无此贴。

 

 

 
 

那啥,其实这个是下饭的,第一次尝试论坛体,自己写得很开心。不过好像有点短……emmm,剧情发展也很快……emmm,其实我觉得我还想写一个他们生活视角的……
然后我其实是个准高三生,还是浙江的,十一月第一次高考了,祝福我吧!
感谢关注,我也写不来什么东西,在我自己看来我写得都很小学生。但是不知不觉就破百了,真的感谢啦!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