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两个人

只是满纸荒唐言罢了。

  刚刚看微博上有人说写一对新的人设,一个在优秀青少年正襟危坐,一个在联合国喝茶的人设,哈哈哈。其实让我写的话我会写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冰山,被一个笑面虎看上了,然后那只笑面虎就使用各种办法掰弯冰山,最后冰山沉迷于笑面虎的美色,然后不可自拔。感觉自己的脑洞也是大得。

大概就是这样的:
  王俊凯皱着眉地看着眼前笑得毫无破绽的王源,这个世界怎么还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外人不是都说他是最会察颜观色得吗?那他是看不出他的厌恶吗?
  “你说吧,你调查我家地址到我家到底想要干嘛?,”
   王源依旧笑着,直直得看着王俊凯的眼睛,薄唇轻启,缓缓得他说到,“王俊凯,你看不出来吗?我在追你啊!”
  王俊凯眉皱得更深,真得是,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被他念得百转千回得竟意外的好听,“哦,这样啊!”
  王俊凯微眯起眼,看着王源依旧笑着的那张脸,觉得格外的让人心烦,略带嘲讽的话就这样脱口而出“可惜了,我不喜欢你。”说完,他啪得一声就把门关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