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两个人

只是满纸荒唐言罢了。

包养(短)

.只是段子,勿上升真人。
.
.
.
.

  “强哥,走,我们去拿快递。”刚空闲下来的王源一把勾住自家助理的脖子,拖着他陪他去拿快递。
  “你怎么又有快递啊?你到底在网上花了多少钱?”史强认真得回想着自己这几天到底陪这位主拿了多少次快递,发现竟然已经有五六次了。
  “也没多少啦,就几万块而已。”王源云淡风轻地回到。
  “我擦,你发大财了啊!还几万块而已?你钱不都在你父母那吗?”
  “是啊!”
  史强看着一脸淡定的王源,想起娱乐圈里那些人,不禁被自己的脑洞吓得吃了十斤,“你,你,你不会被人包养了吧?”
  听得这话,王源一脸懵,“哈?你说什么?”
  看到王源的反应,史强提起来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我就说嘛,你怎么可能是这种人。”
  “你脑子里全是浆糊吗?你源哥我像那种被别人包养的小白脸吗,没有脑子的人都知道我才是大金主,好吗?”王源一脸嫌弃地看着史强,好像在看他最讨厌的泡菜一样。
  史强已经实力懵逼,因为吃惊嘴巴张得跟个鸡蛋一样大了。
  他是说他包养了人吗?天哪!是谁啊?王俊凯知道吗?天哪!王源谈恋爱啦?天哪,王俊凯不得崩溃?咦,为什么王俊凯会崩溃?
  就在史强的大脑上演着浩大的一场思想斗争的时候,王源也开开心心地拿上了自己的快递。
  “王源,你包养了谁啊?”史强暂且放下了王俊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小心翼翼地开口问到。
  王源抱着快递,扫了一眼格外狗腿的强哥,傲娇地说到,“呵,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啊?”
  史强吃了一个鳖,不得不住口。然而不一会他又忍不住开口道,“王源,你有多少钱啊?”
  王源看着前方终于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房间,满脸骄傲地说“哼,反正比2.48亿还要多?”
  2.48亿,那不是王俊凯的身价吗?我的天哪,王源竟然这么有钱!!史强跟在王源身后,默默想到。
  “你可以自己去玩了,我要拆快递了。”
  听到这话,史强抬头正准备跟王源说声再见,没有想到映入眼帘的却是某某牌子的特制男士手表。
  “王源,没想到啊,你竟然买这么贵的手表给你自己,看来你真得不是一般得有钱啊!!”
  “这是要送给不源哥包养的人的 ”王源淡定地吐出了这么一句话,啪得一声就把门关上了 。
  而门外的史强已经在酒店走廊里凌乱了,脑子里不断地回荡着这么一行字,王源不仅包养了人,还是个男生!是男生!竟然是男生!男生!他觉得他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许久以后,史强才找回了自己的思想,第一个跳出来的反应就是王俊凯知道了不得疯掉吗?天哪,千万不能让他知道。史强突然就觉得自己肩上的任务好艰巨啊!
  但是几天之后,王俊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以及十分耀眼得手上那块新的表让他终于清晰地认识到是他太年轻了啊,源哥说得没错,他脑子里全是浆糊!
  “小凯,你手上这块表?’”
  王俊凯看着一脸吃惊的史强,理所当然地说到,“哦,这个啊,源儿送我的。”
  “可他跟我说他要送给他包养的人啊!”史强歇斯里底地大喊到。
  “对啊,他包养的是我呀!”
  “可你身价2.48亿,亿呢!”史强看着一脸沉溺在幸福里的王俊凯不敢相信自己经历了什么。
  “是啊,但是我的就是他的,他的还是他的啊!”王俊凯想着某人,一脸宠溺地说到。
  “……”史强感觉到了来自他们俩对于单身狗深深的恶意,难怪王源的钱都在爸妈那,却有钱买这么多东西,难怪王源说他的钱比王俊凯还多,什么我的就是他的,他的还是他的,宠妻狂魔了不起啊!
  王俊凯表示就是了不起。
  关于源源买的东西:同款外套两条,同款鞋子四双,海贼王手办一个,xx牌手表一款,关于冰岛的书若干,零食若干,糖若干。
 

评论(6)

热度(63)